【All叶】叶修生日快乐 (上)

:叶家双子生日快乐

:ooc


距离国家队于苏黎世国际赛取得首个世界冠军已经过了近一年,叶修也功成身退回到自己家里,成功把床铺铺好并歇息在上边。


在下一次为guo争光的机会来临前,应该不会被家里老头赶出去了,叶修忿忿地想。


或许是因为国家队因为荣耀在国际大发光彩,为guo家争取了不少颜面,家里老头也不怎么反感大儿子离家出走只为打电子游戏了,甚至在家中偶尔还会开口询问叶修这么多年的成就。


在得知儿子获得了四个职业联赛冠军、一个guoji赛冠军、四届MVP、两次输出之星……等等荣誉。叶fu端着严shu的脸,手上拿着摊开报纸,勉勉强强地说:“唔……还行吧。没丢了叶家的脸。”


叶修叼着烟,没敢在自家老头面前点着,因为嘴里咬着东西,他的话语含含糊糊从嘴里冒出来:“什么还行,你这话被联盟其他人听见了我还不被骂死。荣耀教科书、zhan术大师、荣耀第yi人在你嘴里只是还行?”


叶父把报纸啪一声拍在桌上,吓得睡在桌旁的小点一个激灵弹上来,他的嘴巴张开几次又闭上。想骂这个ni子,但ni子拿回来的shi界冠军奖杯和其余奖项还大大方方地列在客厅的展示柜上。


想到骂了叶修之后又会被爱子成魔的太太指着鼻子唠叨,叶父只能从鼻子喷出不屑的气声:“哼。在家里抽yan像什么样子,好的不学尽学些不好的!”


叶修把烟扔进垃圾桶,蹲下身子薅小点的毛,小点很给面子地露出白huahua的腹部。


叶父看着大儿子比小儿子更显shou削的身子,又想到他这几年在外过得生活,心里又下来。嘴里还硬着说:“你看你瘦成什么gui样了,吃饭也吃那么少……”


重了1KG并且能吃两碗饭的叶修:??


是我的肚皮不够软了还是你的眼睛出问题了?叶修无语地撸狗。


叶父还想说点什么,叶修百年不充电的手机却响起了。


叶修也没留意到叶父的欲言又止,他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下来者显示便接起电话:“喂?沐橙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他边听着电话边走到角落:“嗯?兴欣有什么事需要我回去一趟吗?……闯大祸?你创什么祸了……哦不是你啊……是一帆和小安惹方锐生气了?这什么鬼东西?以一帆和小安的性格,错的一定是方锐……他还jue食kang议了?……噗嗤,让他jue食去吧,都多大个人了还要别人哄他吗?”


叶父假装看着报纸实则偷瞄叶修。


“情况很严重?……一帆他们到底做了什么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?……有什么不能在电话里说吗?行行行……”叶修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:“我看今天能不能订到机票。”


“你已经订好了?我怎么感觉这一切是早有预mou……你发给我一下……是几点的飞机,半夜十一点也太晚了吧!等我过去都快两点了!”


叶修无奈迈开长腿上楼:“是的我的大小姐,我这就去收拾东西可以了吧。”


谈话声被楼梯渐渐隔绝,坐在沙发上的叶fu:……


叶fu低头在报纸上端一角确认了jin天的日期:28/05/2020 星期四


他额头上的青筋跳动一下,他特意准备了不少礼物和节目为了明天庆祝自己双子的生日,尤其是很多年没和家人一起庆祝的大儿子,他更是费了不少心机在上边,可是他现在竟然说要去H市一趟?!


叶修在房间里逛了一阵,也没想到有什么需要收拾进行李的。他不时都会到上林苑去查看其他人的进度和zhi导他们,那边也都还留着他的衣物,最主要的只需要揣上账号卡和半盒烟。为什么不是一盒?因为叶修被家里人强制戒烟了,但他们允许叶修慢慢来,先从减少抽烟的次数开始,循序渐进。


在他告知家里其他人这消息的时候遇到了一点zu碍。


叶妈妈手上拿着的yao控qi掉在地上,叶秋震惊的从沙发跳起来,带回家的批阅的公文撒了一地,叶爸爸已经知道了这时没什么反应。


叶妈妈瞪着一双美目,泫然欲泣的模样能让所有雄性心碎:“小修又要离开妈妈了吗?”


叶秋反应激动:“你又想离家出走吗?!”


“妈,我只是过去一趟解决一些小事而已,处理完了就回来了。”叶修回答,转头又鄙视叶秋:“如果我要离家出走会通知你们吗?你能不能有长进一点。”


叶秋:“你不记得明天是……”他吞下后面的话语,看他哥懵懂的样子,一定是忘记了!


叶修疑惑:“明天怎么了吗?”


叶妈妈:“呜呜……,没什么可是妈妈明天想见到小修。”


“我明天应该回不来了,一天搭两次飞机也太累。”叶修想了想:“我们还能视pin通话的。”没错,他学会了怎么用手机这gaoke技玩意儿。


“视pin通话哪有正面接触好……”叶妈妈用丝绢手巾摸下不存在的眼泪:“好吧,没关系,妈妈想到办法了,你就尽管去吧。”


叶修:?



下 <<<请接着看 


……

一直发布不成功,说有敏感词,我只好把全部都可能的都换成拼音了。











 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咩咩熙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