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见习丘比特 (7)

第六章 <<<


:严重ooc 严重私设 严重奇怪

:cp乱炖,皆为友情,独有all叶是真的。

:本章炖cp

:我只吃all叶 ,逆cp在我这里不可能。拆cp也不能。



7



孙翔又察觉到那眼神了,这次它是带着愤怒、火辣辣的感觉。


“我又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孙翔失去了意识,以及对身体的控制权。


他突然抓着杜明的手腕,把人压在桌子上,发出‘碰’的一声巨响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杜明吃痛地喊一声,腰磕在坚硬的桌子边上是真的痛。


孙翔的身体挤进杜明双腿之间,他将后者试图挣扎的另一支手也放到头顶上,单手禁锢着杜明。


“孙翔你疯了吗?”杜明的手腕很痛,他觉得自己的手一定被孙翔掐红了:“你们不过来帮我吗?”


众人回神拉开孙翔,可他的身体犹如一根定海神针,怎么拉也不动。吕泊远扯着孙翔的手臂,用力向后拉:“我擦!阿翔你是不是最近偷偷加餐了,所以重了这么多。”


杜明还在喊着救命,脸颊却被孙翔捏着对上他的正面。他的脸颊肉被堆成一团,杜明也火了,就算是玩笑这也太过分了,哪怕是队友也不能忍受了!


“泥放嗖!”杜明的双脚乱蹬,没踢开孙翔反而误伤了拯救他的友军。


江波涛浅色的T恤印上几个鞋印,他被杜明的动作逼退到后方:“阿明你别乱踢!我们过不去!”


周泽楷也沉下脸看着这次闹剧:“孙翔,够了。”他们作为男子又是好友,寻常间开些带点颜色的玩笑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,但孙翔这样也太过了。


他不顾杜明挣扎的双腿,上前想拉开孙翔——拉不动。作为队里难得会健身的人,他的身体素质比一群只会在电脑面前坐着的宅男们好多了,力气也更大,可是他竟然拉不开孙翔,就算孙翔平时也会健身,但被他一个181身高有腹肌的大男人用力拉开也不可能不会纹丝不动吧?周泽楷觉得有古怪。


孙翔甩开周泽楷的手,一个松懈杜明就成功解放了上半身,他爬上桌子想从另一边离去,桌面上的键盘鼠标统统被扫到地上,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。


方明华:……经理要头痛了。


孙翔被杜明试图逃走的举动惹怒了,他扯着杜明的脚把他拉回来,这一次他箍紧后者的腰,五指深深陷近肌肤里。


“你他妈有病吧?!”杜明被迫身体贴近孙翔,相差十厘米的身高差带来了威震的压力。


孙翔的脸靠近杜明,近到能感觉到呼在脸上的热气:“如果喜欢你是病,那我就有病……”


“你神经有问题!放开我我不跟你……”杜明对上孙翔的视线,蔚蓝色的瞳孔只映出他的模样,里面包含着浓浓的爱意:“……闹了。”


杜明推搡孙翔胸膛的手停下,他的脑子变得混乱,耳边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说着:“杜明你喜欢他,你喜欢孙翔,你们是相爱的,不要错过彼此。”


察觉到怀里的人不再挣扎,孙翔也缓下手上的力度,手只是放在他腰间,不再用力。


“……喜欢你。”孙翔轻吻杜明的额头。


“……喜欢你。”他吻着他的耳朵。


“……喜欢你。”在两双唇即将贴上的那一刻,训练室的大门被人重重打开,经理和老板惊慌的声音大喊:“孙翔杜明你们在干什么!!!?”


兵荒马乱过后,孙翔和杜明被关进不同的房间里,钥匙他们收了。


“放我出去!你们是想关押我吗?”可怜的大门被孙翔撞得砰砰作响,江波涛怀疑这扇门能不能困着变异的孙翔。


另一面的房门被小声敲响,杜明听看去很理智但其实一点也不理智的发言:“打个商量好不好,把我关进另间房吧,有阿翔在那间,我们不会做什么的,请你们放心。”


旁人:谁会信你啊!众目睽睽都敢要接吻了,同一间房会不会全垒打都上了!


吕泊远头痛靠在江波涛肩膀上:“这下怎么搞?他俩不会一直这样了吧?”怎么得了这个冠军后诸事不利。


“没想到孙翔喜欢杜明啊,难为他憋了这么久……他不会是为了杜明才进的轮回吧?”吕泊远道。


“阿翔那家伙藏不住心事,如果他真的喜欢阿明你觉得我们会到现在才发现吗?”江波涛手捻着下巴思考:“再说阿明的前后反应也相差太大了……”


方明华说:“你们不觉得他们像是被鬼附身了吗?”


吕泊远一拍大腿:“你这么一说还真像!撞邪了都!”


“小周你……”江波涛转头想和周泽楷讨论,却发现他人影不在这边:“去哪儿了?”


吕泊远:“周队我刚刚看他回去训练室了,可能在收拾东西吧。”


“那我去找他一下,你们也过去吗?”江波涛说。


“不了……副队你去吧,我们留在这里看着他俩。”方明华也头痛。


周泽楷在一片狼藉的训练室中搜索着什么,果然在他把地上的键盘和滑鼠拿起来之后,他找到了隐藏在下方的羽毛。


在各种重物砸在上边,换成是普通的羽毛早就成了稀巴烂,可这脆弱的小白毛竟然还是完好无缺一点缺口也没有。周泽楷抓着羽毛想离开,在他出门的一刻余光角落却发现有什么东西在地上反射着光。


“……”他回身查看,赫然是另一根羽毛。周泽楷把手上的羽毛放在旁边作对比,一模一样。


“小周,你说我们应该把他俩怎么办?”江波涛推开门进来,见到第二根羽毛的时候脸色也变得凝重:“……我很肯定窗户是关着的,也没任何鸟类飞进来。”训练室的门只有一个,如果有鸟在里面他们一定会发现。


周泽楷缓缓站起来:“有东西跟着我们。”不知道是不是他和孙翔之前察觉到的那道视线。


“让孙翔和杜明失控的也是它吧。”江波涛在训练室扫视一遍,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里,有不知名的东西在暗处观察着他们。


“阿翔恋上啊明对它有什么好处……啊!是不是因为阿翔说它的羽毛有病菌才惹怒他的。”江波涛想到。


“有可能。”周泽楷说。


一个长着翅膀,跟踪他们并且听得懂人话的透明……鸟?也不一定是鸟,至少能肯定的是有羽毛。


江波涛:“我去调监视器看能不能找到它。”


……


“一二三,一二三……”叶修算了几次进度表上面的负评,最终确定自己没算错,负评有三个。


“苏队长和刘皓。臭翔翔和明明……”叶修掰着手指算,怎么他记得自己只撮合了两对不可能的情侣,还有一对是谁呢?


他想不起来,决定把它抛到脑后,反正记不记得也没什么影响,坐铁车车更重要。他跟着人潮上了地铁,转了几轮车又搭上人挤人的巴士,不过他很聪明,看到巴士里面的沙丁鱼罐头,叶修选择坐在巴士顶上吹风。


“嗷~”这辆巴士开的速度挺快的,凉风迎面吹来,叶修的头发和翅膀上的羽毛在风中飘扬。这么几趟,他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哪边。


“谢谢车车。”叶修在半空中对屁股喷出黑烟的巴士挥手道别。


下车后他隐约感悟到这座城市里有第二个见习丘比特也在,还没等他开心起来,挂在身上的多功能风铃就响了:“叮铃叮铃~”


叶修接通风铃:“喂?”“小修是你吗是你吗?我感觉到有小天使来这里了!是不是你?是你对吧?”好友兴奋激烈的声音从另一边传出。


“九弥!”叶修也亢奋了:“我也有感觉到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你!”


“小修你在哪里?我过去看看是不是你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在哪……在铁车停下的地方。”


“那我应该知道在哪边了……你别动,我在那边附近而已。”一阵风快速掠过的呼啸声在叶修耳边轰轰响起,他当下将风铃拿远耳边。


不过一下,九弥咋咋乎乎的声音含糊说着:“……小修我看到你了!”


一个炮弹从天边急速降落,砸在叶修身上,他被巨大的冲力撞出了老远。


小炮弹九弥抱着叶修,双手亲昵地抚摸他的翅膀:“小修我有那么~~想你!”


九弥有着褐色的短发,宝石绿的瞳孔,虽然年幼却已能看出高挺的鼻子,标准的外国正太脸,笑容和阿波罗(太阳神)一样灿烂:“我想你啦~我们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!”


他在叶修脸上吧唧一口。


tbc

 
评论(17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咩咩熙|Powered by LOFTER